笑而不語
2018-06-12  

只是一個梗

漫威版全職高手-關於Captain America

Steven Rogers 因為體弱多病被禁止許多活動,平時常做就是繪畫和閱讀書籍。

飽覽群書尤其是戰略相關的Steve,被Dr.Abraham發掘其戰術的優秀能力,而招攬為以二戰背景的遊戲進行測試。

即使是遊戲也不喜歡「殺人」,所以選擇的武器是「盾」,並且以高速準確的計算,可以百分百擲出「盾」擊中目標。

因高明的戰術和優秀的指揮等,有時被戲稱「Captain Rogers 」,並為其角色命名「Captain America 」。

後來Steve 因一些事情不得不退出測試,而帳號卡「Captain America 」被贈與他當紀念。

n年後,Steve 發現當年的測試遊戲「Marvel 」早已上市了,懷念之下就下載了「Marvel 」。

可是Steve 載完才發現沒買帳號卡,然後嘗試使用「Captain America 」的帳號卡,發現竟然還能登入。

結果登錄後,Steve 發覺……
這世界變化太大,他都懵了!!!

评论
热度(1)
©笑而不語 | Powered by LOFTER